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建立“三张清单”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609 发布时间:2021-04-14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4321”精准监督,深化建立“三张清单”工作,4月13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建立“三张清单”现场推进会在广元市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国主持会议。

会上,剑阁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就如何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制定“三张清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交流发言。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阳对剑阁生态环境局“三张清单”内容和台账的建立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全系统“三张清单”的全覆盖建立和深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三张清单”的核心要义是要坚持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专责四个方面的力量协同推进,从而达到四责同亮、同推、同述、同追,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监督难的问题。各县区务必按照市委、市纪委要求,抓实抓出成效,不能照搬照抄搞形式主义。局党组、党组书记、班子成员、重要部门要全面清理自己职能职责内的重点权力,梳理运行流程,找出风险点位,健全防控措施,明确内部监管和外部监督主体,实现风险联防、腐败联控、监督联动、责任联查,最大限度防范廉政风险发生。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剑阁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