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437 发布时间:2021-04-16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今天(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上午,广元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利州生态环境局在利州广场参加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核安全与生态安全科普知识展板、发放生态环境保护手册、核与辐射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环境保护政策咨询等多种形式,现场宣传和普及核安全与生态安全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询问。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在市生态环境局宣传点查看了宣传情况,他强调生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要继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好生态安全,进一步强化全民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屏障。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查看宣传资料并问询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环保知识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广元市生态环境局还利用电子宣传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与间谍行为和线索举报电话。策划制作了广元市核与辐射监测工作剪影视频进行宣传。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维护国家安全是国之大事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

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人人有责且人人可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