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绵巴高速(苍溪段)建设项目环保工作座谈会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422 发布时间:2021-05-08 分享:

5月7日,苍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绵巴高速(苍溪段)建设项目环保工作座谈会。苍溪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苍溪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部副指挥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苍溪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近期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绵巴高速(苍溪段)施工现场雾炮机数量不足、洒水车作业频次少、堆场围挡不完全等方面问题,绵巴高速(苍溪段)施工方就认真抓好环保问题整改作了发言。
     杨文生就做好绵巴高速(苍溪段)施工现场环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的相关要求,时刻将生态环境保护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切实担当尽责。国有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好施工现场问题整改,增加环保设施设备投入,做好扬尘防治相关工作。三是建立沟通机制。生态环境部门要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和施工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把绵巴高速这个民生工程做好做优。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