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召开汽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17 发布时间:2021-05-10 分享:

       为有效控制汽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持续推动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隐患整治工作。5月10日,利州区召开汽修行业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利州生态环境局、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区40余家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维修行业有关规范性文件,并针对汽修行业危废产生的特点,对危废申报、贮存、转移、处置等环节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相关企业要针对目前汽修行业普遍存在的危废贮存场所建设不规范、危废标志标识未及时更新等问题,严格开展危废自查自纠工作,消除各类环境安全隐患。同时要完善VOCs污染防治设施,规范建设危险废物专用贮存场所,做到危废分类存放、标识规范、台账健全。

       会议强调,全区汽修行业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积极行动,立行立改,完善好各项污染防治设施并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将规范化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