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走向复兴”唱出环保铁军心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582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走向复兴,创造辉煌”,整齐雄壮的歌声在红星公园的上空久久回荡。5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50余名党员干部齐唱《走向复兴》,颂歌献给党,真诚表达中华民族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勠力前行,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毅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全面统筹、亲自组织、亲自参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经过一周的紧张排练, 5月30日完成节目录制。视频中,市生态环境局在处置突发环境事件、环境应急监测、矿企涌水整治、大比武大练兵、业务能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等场景,以及全体参演人员满载振奋、满载激昂、满载骄傲、满载自豪的表情,都充分展现出了广元市生态环境系统环保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精神风貌。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号召全市生态环境干部职工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坚信“伟大的中华民族一定会走向复兴、创造辉煌。”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