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阳赴青川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8045 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

6月15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阳赴青川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青川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沙州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为:督导沙州镇污水处理厂整改情况)

陈朝阳一行先后对远达页岩砖厂、沙州镇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把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整改,按照既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按时完成整改。三是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务实的态度、超常的举措高质量完成整改销号工作。

(图为:督导远达页岩砖厂拆除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