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剑阁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92 发布时间:2021-06-18 分享:

6月17日,剑阁县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问题大排大整治进展情况,六个重点环保督察迎检部门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对全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范为民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切实把督察迎检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范为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牢“两个回头看”“两个排查”“两个整改”总体要求,在深入排查上再发力,在问题整治上再逗硬,在重点问题防控上再严密,特别要紧盯西河流域水环境、自然保护区、环保基础设施运行、畜禽养殖、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及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要充分准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引导,重点统筹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期间的现场检查、资料调阅、信访办理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生态环保部门综合监管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加强信息沟通,坚决执纪问责,确保各项迎检工作高质量推进,以良好成效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到乡镇,县领导刘忠银、袁春华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委政府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