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浏览量:6305 发布时间:2021-06-28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信仰、践行初心使命,6月25日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电影中的党史”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面对危险,如在“悬崖”边行走,为保证成功完成任务,不惜舍生取义的故事。

看完这部影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感受到我们现在平静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正是因为这些无名英雄,将自己的生命置身于悬崖之上,用自己的奉献和牺牲,换来了黎明和曙光,才有了我们现在强大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