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561 发布时间:2021-06-28 分享:

6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翠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章节,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学习主题开展了研讨,并纷纷表示将化学习成果为工作动力,扎实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督导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与随机抽取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个别座谈交流,并以闭卷考试方式对我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第八巡回指导组通过全面地查看资料、全程参与研讨学习、面对面座谈交流、严肃地党史知识测试等,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