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见面会暨党风廉政座谈会:一次“友情对话”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137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

7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见面会暨党风廉政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翠华、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局人事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翠华代表局党组对引进研究生进行了集体谈话,谆谆教诲,情真意切。她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生态环境部门不仅是业务部门更是政治机关,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做一个讲政治、守纪律、有规矩的新青年。二是要善学习强能力。作为高知识分子、初入社会的青年人,要干好生态环境事业,还必须练好基本功,持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练就与新岗位相匹配的本领和“绝活”。三是要勇担当善作为。实践出真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战线上的新生力量,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在实践中锤炼担当实干的精神,要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昂扬斗志,永葆工作激情,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加强自我约束,严守岗位职责,善于修身,克己慎行,不逾廉洁自律底线,在勤政廉洁中保持环保铁军本色。

三名新入职硕士研究生也表示,心怀对生态环境事业的崇敬,在新的岗位开启新征程,将尽快融入新单位新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虚心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严守纪律底线,不断历练和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组织和领导的殷切期望,努力抓好抓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接力棒”,做一个“乘风破浪”的环保人,为生态环境事业作出贡献。

与会相关科室部门人员还对岗位职责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新入职研究生的欢迎和期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