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34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

       7月22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中。要持续深入推进“4321精准监督”,落实“三张清单”、深化“四责协同”,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污染防治攻坚战、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的安排部署,认真对标对表市委“七条禁令”“十条规定”和十二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立查立改、立行立改。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警示约谈手段,切实解决一批纪律作风自由散漫、遇事推诿扯皮、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一级带着一级抓,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以作风纪律整顿成效为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环境力量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