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4258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大家认真述感悟、谈体会、晒心得,纷纷表示,李化武战士是我们身边的楷模,他的事迹感人至深,他的精神提振人心,将汲取楷模的磅礴力量,继承他们的精神,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场上继续奋斗,为广元生态文明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利州区龙潭乡曙光村、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等地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在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党员们认真听取了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农村生态环境领域的典型案例--利州区龙潭乡曙光村,党员们参观了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感受乡村文明新风,领略乡村振兴魅力。通过对黑石坡的森林、山地、中医药等康养资源和曙光村新农村建设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广元市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助推乡村振兴的信念。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开展“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利州区龙潭乡曙光村新农村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