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3659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翠华主持,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翠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广元环保队伍铁一样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

紧接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委同志宣读《中共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扬市生态环境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班子成员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王长发、王凤英和任凤英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戒骄戒躁,为环保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同志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党课围绕“三大成果”“重点回顾”“重点谋划”“重点战略”“重点任务”等方面,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赵廷延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赵廷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最新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高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以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为引领,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以创最优营商环境为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到位;以守好安全底线为引领,高风险环境问题全面化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