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绩效组赴广元开展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0077 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

为规范和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分配、使用和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7月12日至14日,省绩效评价工作组赴广元市开展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乔梁、环保总监白浩志,科技和财务科、农村生态环境科和各县区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

工作组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白浩志汇报了我市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管理自查情况,各县区生态环境局作了补充发言,省绩效评价组对总体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省绩效评价组根据《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试行)》,详细查看了项目决策、过程、产出、效益、投融资等方面的资料;对苍溪县云峰镇响水村、陵江镇文焕社区、五龙镇三会村和昭化区王家镇荣华村、太公镇太平村、清水镇傲盘村共6个行政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绩效评价组对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执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资金使用管理规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效明显,农村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专项资金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充分显现。同时,要求我市下一步继续严格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全面实施好2022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持续提高农村生活污水有效治理比例。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