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150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近年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成就和亮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7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委带领全体党员到栖凤廊桥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设“政治铸魂、强基固本、示范引领、服务发展、正风肃纪、驻村帮扶、机关文化及县区风采”八大板块,共精心挑选出435张图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推动广元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中展现环保铁军风采,继续书写广元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中的辉煌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