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认真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318 发布时间:2011-12-12 分享:

1212,元坝区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安排加强干部作风教育和开展会前学纪讲法活动等工作。这是继区委、区政府在两会期间召开的干部作风教育大会后,我局召开的第二次干部作风教育会议。目的是对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督促,再落实,从而促进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上,局纪检组长张菊华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的示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做了专题发言。局党组书记徐继先就如何紧密结合当前环保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活动,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努力实现今年和“十二五”时期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讲了具体意见,徐局长强调我局的干部作风教育将通过“一查找”、“二纠正”、“三评比”形式来展开,要求全部干部一是增强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增强工作执行力,三要增强为民服务自学性。整个活动将从本月开始,共分五阶段进行,至20122月底结束。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