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789 发布时间:2017-08-03 分享:


8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件和派驻纪检组首次督查我局反馈的有关问题,并针对问题细化了整改方案,会议还通过了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调整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局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完善相关内部管理制度,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三是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管理,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四是要加强日常监管。独立预算的事业单位要主动接受监督,防微杜渐。五是要进一步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

图片5.jpg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