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水韵鹭岛(A区)房产开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一次)
来源:信息中心管理员 浏览量:1759 发布时间:2012-03-23 分享: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为征求公众对本次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特此公示。恳请见此公示并关心此项目的广大群众和相关人士,提出您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水韵鹭岛(A区)房产开发项目

2)建设单位:广元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项目性质:新建
4)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万源大桥南侧
5)总投资:32000万元
6)建设规模:新建住宅楼135017平方米、营业用房30493平方米、地下室52694平方米。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程序:

在接受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委托后,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及相关规划等,确定环评文件类型。到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在环境质量现状调查、项目及其所在区域污染源分析的基础上,根据项目环境影响预测结果,结合公众的意见与建议,提出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并给出项目环境可行性的评价结论。主要工作内容:调查评价区域环境特征,分析工程施工期及运营期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因素,并预测其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程度,对工程可能引起的环境影响提出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的调查范围包括:受拟建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该工程的单位和个人。

征询主要事项:(1)您对建设项目周围环境质量现状是否满意;(2)您是否知道/了解本项目;(3)您认为该项目对环境的影响程度;(4)您认为在该项目生产中最应注意的环境问题;(5)您认为本工程的建设对区域经济所产生的影响;(6)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7)对项目环保方面有何意见与建议。

四、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元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东城国际写字楼2

联系人姓名:邓工

联系人电话:13194721839

五、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何工

联系人电话:13438118529

Email: 54631382@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示采取网上公示的形式,公众可在本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公示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