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及时传达全市两个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65 发布时间:2012-07-17 分享:

7月16日上午,区环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了市环保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厚美同志《从环境违法案件看“潜规则”的表现形式与治理对策》的分析文章;传达了“市环保系统政风行风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我区学风、政风、行风教育和评议工作。

    同时,会议针对全市政风行风评议监督员提出的主要问题,特别是我区环保工作目前存在的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市政风行风评议推进会议和全市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按照市环保局的总体要求,认真参与,开门纳谏,完善制度,逗硬奖惩,确保环保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扎实推进和做好下半年全区环保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