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环保局认真开展“12·4”法制环保宣传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380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

在“12·4”法制宣传日期间,利州区环保局紧紧围绕今年全国法制宣传活动主题“弘扬法制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结合我区当前开展的“四联创”工作,积极开展环保宣传下乡活动,125,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队率监察、法宣、污控等执法人员前往区政府组织的龙潭乡设立宣传咨询点,利用乡村当场赶场的有利时机,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低碳知识,就如何保护环境?如何搞好节能减排?减少农村面源污染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宣传。

随着农业和农村经济的不断发展,农村废弃物大增,甚至超过生态环境的承受能力,严重威胁到农村的生态环境,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如何科学地处理农村废弃物(作物  秸秆、畜禽粪便、生产资料副品及生活垃圾)等,已经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宣传活动中,发放环保小知识,低碳广元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倡议书等宣传材料2000份,呼吁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低碳出行,保护和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