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切实做好元旦节值班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量:1753 发布时间:2019-01-02 分享:

(1)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元旦值班计划,印发全市环保系统做好2019年元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节假日期间环境监管、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规定。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倡导文明过节,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从严查处。

(2)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值班人员不擅离职守。实行零报告制度,值班期间每日下午5点前,向省生态环境厅和市政府总值班室汇总报告各县区环保局当日值班情况。

(3)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值班电话、“12369”环保投诉热线和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畅通,做好环境应急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值班人员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和来电来文的处理,遇有急需处理事故或其他紧急情况,立即向带班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元旦期间未发生突发环境安全事故。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