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召开党建专题会议迎十九大召开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840 发布时间:2017-09-06 分享:

9月5日上午,围绕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市环保局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推动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清单制+责任制”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