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深入贯彻全省环保大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蒲芸茜 浏览量:2455 发布时间:2012-02-21 分享:

215,广元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对全省环保大会精神及广元市初步贯彻意见在常务会议上作出情况汇报。

冯治勤首先介绍了全省环保大会的基本情况。210日,全省环境保护大会在成都召开。省长蒋巨峰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十一五”以来我省环保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加强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省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环保大会精神,把环境保护作为转型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摆到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正富会同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全省环境保护大会。会上,市环保局、剑阁县环保局和市环境监测站站长吴加禄受到省人社厅、省环保厅表彰。

我市对全省环保大会精神的初步贯彻意见:一是大力推进污染减排工作、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切实加强环境质量检测工作、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继续深化重点领域污染综合防治、持续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保护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环境保护。二是突出抓队伍、抓业务、抓创新、抓宣传,全面提升环保能力。

    据悉,广元市人民政府将在今年3月组织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大会,市政府主要领导将对全市今年及“十二五”的环保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