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环保局全面部署2012年夏季环境保卫战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63 发布时间:2012-06-20 分享:

为全面做好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旺苍县环保局全面部署2012年夏季环境保卫战,不断加强监管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着实提升全县环境质量。            

一是全面部署,落实监测任务。详细制定监测方案,加强对重点污染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管理,及时掌握废水、废气污染源的污染物排放动态,为污染源的治理提供可靠依据,切实保障环境安全。

二是动态更新,提升预警能力。开展环保不稳定因素摸排调查,排查环境纠纷隐患,重点对在信访中发现的倾向性和苗头性的环境问题,做到主动提前介入,变事后处理为事前化解,进一步提升环境预警能力。

三是强化监管,开展专项排查行动。实施专项拉网式排查,确保旺苍县所有排污企业生产设备和治污设施的正常运行,督促企业按环保要求进行生产,同时加强治污设施的管理维护,严防汛期突发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此外,组织夜间不定期执法检查活动,发现违规排污现象,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四是加强信访,畅通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12369投诉热线,设专人值班,热情接受群众投诉。坚持做到有访必办,有诉必查,力争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妥善解决,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