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情系山村 建党节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194 发布时间:2017-07-03 分享:

 

7月1日,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厚美带领监察支队帮扶人员一行走村进户,对苍溪县龙洞乡茅坪村和棋盘村的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

帮扶人员一行现场查看了帮村扶贫痕迹管理台账、贫困户贫困收支登记簿等基础信息,与村干部、村民屈膝座谈,访贫问苦,仔细了解村民生活现状。听取了茅坪村、棋盘村村委干部和老党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精准扶贫前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对基层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付出的大量心血,为村里精准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村里的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能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帮扶人员共慰问了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共6户村民,送去慰问金1800元,带去了市环保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慰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