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三个聚焦加速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196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

 (1)聚焦目标强考核。盯紧2018年整改完成率达80%的全年目标,将4个环保整改督察组,由全域督察调整至点对点专项督察,全程参与整改过程,对未按期完成进度的进行全区通报,连续1月未完成进度的,由区委书记约谈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并记入目标考核。(2)聚焦水源强行动。针对水环境形势严峻类9个问题,在下半年集中开展整治非法采砂、非法排污等5大行动,实施污水管网延伸、厕所革命等4大项目。力争全区主要河流水质持续保持在Ⅱ类以上。(3)聚焦责任强落实。针对环保责任落实不到位、落实追责问责不到位2类2个问题,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原则,重新修订完善《朝天区环保工作职责分工方案》,明确区级各部门的环保职责。完善《朝天区目标考核办法》加大环保工作考核分值,对环保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和乡镇实施“一票否决”制和行政问责制。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