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环保局组织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74 发布时间:2012-07-03 分享:

6月28日,旺苍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电影院认真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大家纷纷被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前驱为党的事业威武不屈、刚正不阿、忠于革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

7月2日,旺苍县环保局召开了专题党员会,结合大家对《忠诚与背叛》的心得体会,讨论现时代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大家深深地明白,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在工作上,克难奋进,勇往直前,在权利和利益面前摆正位置,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