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签订节能减排目标责任书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96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

为强化节能减排工作,剑阁县委、县政府根据市政府下达剑阁县2012年节能减排单项目标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长陈勇任组长、分管副县长刘忠银为副组长,32个责任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分设由发改、环保牵头的节能、减排办公室全面负责节能减排工作;二是结合市下达目标,制定县节能减排单项目标考评办法和实施细则。

7月17日,受县政府委托县发改局、县环保局联合组织召开节能减排目标工作会,32家节能减排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县发改局副局长舒金华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忠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各部门签订了2012年度节能减排目标责任书;县发改局副局长舒金华、环保局总工程师母湘萍分别就2012年上半年节能降耗和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剑阁县节能减排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真抓苦干确保县节能减排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各部门围绕节能减排工作措施展开了讨论,纷纷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