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保局“三措施”全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65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

近年来,苍溪县环保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市、县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文件精神,利用各种渠道最大限度的公开了各类环保信息,确保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明确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建立健全了信息公开制度,规范了信息公开流程, 编制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二是推行信息公开定期通报制度,严把信息质量与审核关口,做到了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三是充分利用县公众信息网、县政务中心环保窗口和局政务公开栏,全面公开单位概况、主要职责、办事指南、制度规范、工作动态、各项环保法律法规、投诉电话和电子邮箱、排污收费标准及依据、行政审批事项和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及竣工验收、排污许可、夜间施工许可等10个项目的办事流程。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