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主持召开甘肃陇南锑泄漏可能影响我市嘉陵江水质应对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量:1589 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

          王菲主持召开甘肃陇南锑泄漏可能影响我市嘉陵江水质应对处置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保障嘉陵江沿线人畜饮水安全

 

本报讯(记者 蒲洪旭)1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主持召开甘肃陇南锑泄漏可能影响我市嘉陵江水质应对处置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应急准备,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稳妥应对处理,全力保障嘉陵江沿线人畜饮水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听取市环保、水务、供排水集团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应急准备情况汇报后,王菲指出,甘肃陇南锑泄漏可能造成我市嘉陵江水质污染,嘉陵江沿线涉及的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实事求是、公开透明、依法依规、有力有序、确保安全”的原则,迅速开展应急准备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稳妥应对处理,切实防范水污染影响群众安全健康。

就下一步我市应急响应工作,王菲要求,要迅速成立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为组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指挥部,统筹指挥此次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要密切关注水质应急监测和自来水取水情况,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要及时公开发布相关信息,做好公开透明,要搞好舆论引导,帮助广大群众做好安全饮水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嘉陵江沿线人畜饮水。

市级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