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希望特驱集团投资8.5 亿元在苍溪县建设生态循环经济园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201 发布时间:2011-12-19 分享:

近日,苍溪县与华西希望特驱集团签署了建设生态循环经济园项目协议书。项目预计总投资为8.5 亿元,内容为建设存栏 2000 头祖代猪场 1 个、年出栏10 万头商品仔猪的父母代猪场 3 个、配套饲料厂 1 个、配套年屠宰 50-100 万头生猪食品深加工厂 1 个、配套有机肥加工和沼气发电厂 1 个及畜科研发中心1个。

该项目的建设一是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理念,把传统的“资源——废物”单项线性工业模式转化成了“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工业生态模式;二是以“减量化、再利用、再循环”为原则,从源头上控制了污染源,使园区“三废”达到“零排放”,实现了区域化清洁生产;三是以建设园区工业生态产业链为目的,用企业集约和持续利用资源发展模式,提高园区整体资源和能源的利用率,使园区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实现“三赢”。

该项目的实施,对苍溪的工业发展和传统畜牧业的转型升级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