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环保局召开半年目标工作分析会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39 发布时间:2012-08-01 分享:

7月30日,剑阁环保局组织召开了半年目标工作分析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部门汇报、集体建议、领导点评、总结强调的方式进行。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来各项目标工作开展情况和认真地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目标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抓住重点,针对具体目标、具体任务,主动作为,及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二是注重统筹协调,强化内部联动工作机制建设,为各项目标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机制,着力构建高效、务实新型机关;四是加强环境监管,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扼守法律底线,确保辖区环境安全;五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为抓手,促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六是在“创新”上下功夫,开展“我为环保献计策”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挖掘工作亮点、突出工作特色,打造特色环保文化。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