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局召开环境统计与总量减排、“城考”数据对接会
来源:总量办罗来柏 浏览量:1573 发布时间:2012-03-27 分享:

 322日,广元市环保局针对“十一五”环境保护多套数据相互冲突问题,召开环境统计与总量减排和“城考”工作对接会,以更好服务于管理,实现环境统计与“城考”与总量减排的对接。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四县三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冯治勤强调,环境统计是环境管理的基础,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统计工作。一是要加强环统队伍和能力建设,将环境统计工作职能划归总量减排部门,固定专人负责环境统计工作。二是要加强环统学习,熟练掌握其填报要求和审核原则,多动脑筋,熟悉总量减排游戏规则,学习借鉴别人好的经验,从而查漏补缺,缩短自身差距,实现环境统计与总量减排、“城考”数据的对接。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与沟通,市、县区要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互通信息及数据,并定期对数据进行分析,逐步实现数据之间的对接。四是要正确处理好总量减排与发展的关系,按照新时期 “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 的环境保护工作新思路,腾出更多的环境容量来满足广元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做好环境统计完成好总量减排工作,拥有更大的空间支撑发展。

会上,市局总量科、污控科工作人员还带着问题与县区之间进行了沟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