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让爱助暖寒春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3649 发布时间:2012-03-15 分享:

“希望能用我们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我们班身患重病的何佳宇同学,让他早日回到校园和我们一起学习。”314日下午的树德小学,沉浸在一片爱与感恩的海洋中,由广元市环保局、利州区环卫局、树德小学共同举行的学雷锋讲环保献爱心募捐活动在这里举行,为该校身患重病的学生何佳宇进行爱心募捐。

    何佳宇今年12岁,在广元市树德小学六年级五班就读,父母均是环卫工人,家境贫寒。今年2月,何佳宇被医院确诊为白血病。这让原本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家庭收入已难以支持其每周的检查费用。得知这一情况后,市环保局、利州区环卫局和树德小学立即号召职工、师生献爱心,为身患重病的何佳宇募捐。一张张币值不一、颜色不一的人民币随着《爱的奉献》的歌声汇进募捐箱里,一份份暖暖的爱在淡淡的阳光下汇集,市环保局副局长郑智勇也将装有市环保局全局职工的爱心的信封放进募捐箱里。当学校将当场筹集到的13598.4元爱心善款现场交给何佳宇父亲何斌手中时,这位质朴的环卫工人几度落泪,哽咽地说着“谢谢”。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市环保局还给该校师生开展了环保知识讲座,旨在培养学生的环保常识,让他们从小树立起关爱他人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雷锋精神,学会保护环境、助人为乐,懂得感恩。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