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环保局开展“环保法制下乡”宣传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29 发布时间:2012-08-08 分享:

利州区环保局积极响应区委、区府“法律援助进农村”主题活动,认真执行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局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廉洁奉公、开拓创新切实改变相关干部作风转变。近日环保局利用“赶场”时节,前往大石镇进行“环保法制下乡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形成全社会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绿色环保小知识》、《低碳广元宣传》、《大气污染小常识》、《农村废弃物危害及其利用》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百姓真正了解了什么是环保,如何从自身做起,搞好环境保护,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