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监测中心党总支 “五举措”深入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 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737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享:


3月30日,市环保局监测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昂扬奋进的激情全面推进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市环保局党组书记赵廷延局长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环境监测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一名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合格党员。

二是开展专题理论政治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政治理论。

三是组织召开 “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专题讨论反思会。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参与了讨论、检视反思、查找问题差距、制定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作了公开承诺。

四是在帮扶村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下基层入户走访和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帮扶责任人对所联挂的帮扶户协同谋划产业发展大计、发放化肥2袋、规范填写年度帮扶手册,对当前产业项目规划发展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五是组织党员干部到川北家风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刻牢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要求:“党员干部的家风与作风党风紧密相连,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同志们对习仲勋同志教育子女要“勤俭持家、低调做人”的民族优秀传统、清廉质朴的话语铭记在心。

赵廷延强调,结合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等工作实际。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环境监测业务技能,做到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三是要顾全大局,遵章守纪,坚决服从局党组的统一领导和安排,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有力有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专题讨论反思会

在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的帮村扶贫活动

开展与帮扶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川北家风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