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应对锑污染事故指挥部慰问援朝环境监测人员
来源:本站 浏览量:2873 发布时间:2015-12-07 分享:

 

12月5日上午,朝天区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水污染事故指挥部指挥长、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骁,组织带领朝天区政府办、应急办、环保局、水务局、沙河镇、大滩镇、朝天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深入川陕交界处的大滩镇郭家湾、九井湾及朝天镇清风峡、沙河镇白虎桥4处水质应急监测点,看望慰问了省市县支援的应急监测工作人员。

慰问组详细了解应急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及时向他们送去了棉衣、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徐区长表示,衷心感谢所有援朝监测人员为朝天区社会稳定所做的积极贡献,向他们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致以崇高敬意。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务必切实保障应急监测人员的生活所需物资及工作必要条件,确保他们在我区生活和工作期间的安全。

据悉,甘肃陇南锑泄漏水污染事件发生后,省环保厅先后选派省环境监测总站,绵阳、德阳、巴中等市、县环境监测人员20余人、自动监测车辆2辆、取样车辆3辆,支援我区夜以继日地开展水质应急预警监测工作,确保了嘉陵江(朝天段)水质预警监测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慰问组与现场环境监测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徐骁副区长了解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