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青川县委书记向此德调研县城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54 发布时间:2012-08-01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青川县委书记向此德就县城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到,县城垃圾填埋场因道路和卫生防护距离内的农户搬迁工作未完成等影响,致使垃圾填埋场不能通过环保部门验收,无法投入试运行;污水处理厂因城市污水管网不配套等因素制约,导致污水收集率和处理浓度达不到环保相关标准,无法正常运转,仍未通过环保专项验收。

    在听取相关部门对县城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向此德指出,青川城市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需要完善相关功能。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建成生态文明示范县的高度,谋划和抓好城市公益性事业,尤其要处理好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存在的问题,保护好青川良好的生态环境。要以高标准、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尽快整改、完善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相关设施,确保早日正常运行。各相关责任部门务必要做到领导责任到位、部门责任到位,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将两项工作纳入专项督查,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未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的相关部门将严格问责,确保环保专项验收一举达标,确保项目按期投入运行,确保我县2012年度总量减排和“城考”两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