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环保局组织学习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4990 发布时间:2011-10-28 分享:
    1027上午,利州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利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蜀南首先组织了学习了区委书记赵文峤,在中国共产党广元市利州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科学地总结了前五年的各项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了问题的差距,规则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努力建设经济兴盛、政治清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人民幸福的小康利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知道思想深入人心,坚持“市区互动,市区一体”围绕建设广元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大局谋划发展,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以产城互动、融合发展引领科学发展,低碳路径全面确立,低碳理念全面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领域。为未来我区发展指明了方向。

报告精神鼓舞人心,目标任务明确,发展前景美好,小康蓝图宏伟,大家一致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奋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时时处处以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严格要求自己,为把利州区建设成广元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核心区努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