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691 发布时间:2018-03-29 分享:

329日下午,市环保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同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

会上,各党员同志围绕“入党为什么”,深情回顾曾经的入党动机,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刻反思自己思想和言行。走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各党员同志围绕“在党干什么”,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当前和未来,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面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时代考题,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始终保持为民情怀,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社会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