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凯迪生物质发电项目1×30MW机组工程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313 发布时间:2012-08-02 分享:

    7月27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广元凯迪生物质发电项目1×30MW机组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省环保厅、广元市环保局、朝天区环保局、建设单位广元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环评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以及会议特邀的专家代表。

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和环评单位对报告书编制内容的详细汇报,经过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书编制目的明确,依据较充分,内容较全面,外环境关系介绍较清楚,环境现状评价符合当地实际情况,工程分析有一定深度,体现了项目特征,环境影响分析结果可靠,提出的环保措施有一定针对性,环评结论总体可信。经修改完善后可上报审批。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