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量:6692 发布时间:2015-07-15 分享:

7月14日,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与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厚美一道带领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人事科、党支部书记等12人赴剑阁县剑门关镇、市国税局、市法院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剑门关镇参观学习过程中,参观学习人员现场认真听取了剑门关镇党委书记梁赛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做法、促班子带队伍工作的具体措施等方面的介绍。剑门关镇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和“信息化+网格化”管理,给考察学习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模式通过整合“条块”公共服务资源,实现信息化+网格化管理与现有行政管理的无缝对接,整合各种党内外资源,形成管理、联系和服务的合力,提高行政效能服务功能。

在市国税局、市法院,学习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荣誉展览室、支部档案阅读室、游戏室、健身房、书法室、工作台账等相关内容

  大家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了解掌握各单位在基层党建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使我们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从而实现环境保护整体工作的新跨越、新发展。争取今年9月底前监察执法支部、监测中心站总支活动场地建设全面达标,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

图为剑门关镇党委梁书记现场介绍党建建设情况

图为参观学习剑门关镇党员干部履职责任清单

图为参观学习市国税局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