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环保局2012年紧抓政务信息工作
来源:旺苍县环保局王译艺 浏览量:2252 发布时间:2012-02-14 分享:

旺苍县环保局为确保2012年政务信息工作科学有序进行,实行四项举措安排政务信息工作

一是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领导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把政务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

二是落实信息工作责任制。制定政务信息工作落实意见,对报道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任务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在全局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环保信息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是落实信息调度通报制度。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的上报和统计,将各股室上报信息情况每月进行一次通报,明确努力方向,以此来推动全局政务信息工作。

四是落实信息奖惩制度。为鼓励全局干部职工多写稿、写好稿,调动大家积极性,制定具体的信息奖励措施,根据发表信息条数和发表刊物级别进行奖励,鼓舞先进,鞭策后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