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广元市市本级“12369”投诉举报信息公开明细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6178 发布时间:2017-08-08 分享:
2017年7月广元市市本级“12369”投诉举报信息公开明细
区(县)编号举报企业举报问题举报内容查实问题处理结果
市本级
四川省广元豪华建材有限公司废气污染投诉人反映:经开区石龙村一组一陶瓷厂,排放的气体影响庄稼收成。废气污染通过现场调查,投诉者所反映的石龙工业园区里面的陶瓷厂系四川省广元豪华建材有限公司。由于该公司是老厂,未办理环评手续,现已重新进行备案,但该厂未落实“三同时”制度,现已对该公司发出限期整改要求,目前该公司正在实施停产整改。
市本级
广元博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大气污染垃圾焚烧发电厂距离住户太近,政府不愿意搬迁,外排烟子大,味道臭,望及时处理。大气污染 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现场处理,根据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屋征收补偿办公室出具的证明,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卫生防护距离为300米,共3512人已于2014年10月搬迁完成。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环评要求落实了“三同时”制度,垃圾池修建在封闭的室内并安装有活性炭除臭设备,现场检查该垃圾发电厂存在偶发性冒黑烟现象,针对此问题我局已立案调查。
市本级
养猪场废水污染、
固体废物
盘龙镇新民村三组有一家养猪场,猪粪及废水排入二组的堰塘,听说该养猪场即将搬迁,二组村民共同诉求:搬迁前必须将堰塘里的猪粪清理干净。废水污染、
固体废物
 经现场调查,该养猪场为张赵家庭农场,位于盘龙镇新民村三组,前期检查该养殖场存在粪便粪水直排问题。由于该养殖场位于经开区划定的禁养区内,已要求该养殖场将田里的粪便和水沟的粪水及时清运,并将存栏生猪全部搬迁。同时,由于堰塘现已干涸且里面长满杂草,完全清理难度较大,我局已要求该养殖户尽量清理,并与二组村民做好沟通解释协调工作,避免进一步产生矛盾。

信访公开.xls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