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开展饮用水水源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青川县环保局黄力 浏览量:2391 发布时间:2012-02-13 分享:

近日,青川县环境保护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饮用水水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此次工作共分为3个小组,集中对全县饮用水环境安全进行排查整治,主要排查对象为:

一是饮用水水源地周边、上游及沿江沿河可能影响饮用水安全的企业以及其他涉及危化品生产、使用、贮存的单位;二是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周边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非工业污染源;三是可能会污染饮用水水源地的道路、水路交通隐患点位;四是危化品运输工具。

排查过程中,对发现存在部分饮用水水源地未设置保护区标识牌、部分水源地的安全警示标识缺乏等问题将制订专门的整治计划,明确整治责任单位、整治要求和整治时限,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在此基础上建立饮用水水源地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