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794 发布时间:2018-02-09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7日,市环保局召开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主持会议。环保局退休老干部、局相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雪梅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通报了2017年市环保局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并向老干部们征求了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对局党组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对过去一年市环保局在环保督察、铊污染应急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当好十九大精神的辅导员,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切实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

     会上还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市环保局离退休党支部支委。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广元市机动车尾气监控中心、市环保局中心机房等。

 

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老干部们参观市环保局中心机房

 

  老干部们参观机动车尾气监控中心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