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晓亭厅长调研广元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量:5127 发布时间:2016-03-11 分享:

姜晓亭厅长调研广元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

39—10日,省环保厅厅长姜晓亭一行深入广元市青川县,就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姜晓亭对近年来广元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青川县有针对性地开展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自然保护区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然保护区建设和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广元市要立足米仓山、唐家河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准确把握当前自然保护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继续加强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开发建设活动监督管理,对涉及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设项目,要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对保护区结构和功能产生破坏、严重影响自然区生物多样性的行为。三是按照生态保护体制改革和国家公园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做好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维护自然保护区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