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集中收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754 发布时间:2018-02-22 分享:

市环保局集中收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

222日下午,市环保局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下一步,市环保局将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根据会议安排部署,结合环保行业实际,制定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动真碰硬开展专项整治,推动环保政风行风作风持续转变,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环保队伍,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以环保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作风纪律建设成效。

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到对接乡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