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积极强化重点污染源环境监测工作
来源:市环境监测站管理员 浏览量:1291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

    一是强化监测技术指标。依据国家标准严格规定环境监测指标、监测频次、监测点位、质量保证、数据报送时限。明确县(区)环保局的职能职责,积极用数据监督环境管理,检验工作成效,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是强化监测工作范围。加大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声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源监督性工作的监测,积极稳步推进PM2.5自动监测方法适用性比对测试工作。三是强化监测工作落实。明确监测目标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积极作为,有效作为,服务于川陕甘结合部以广元为中心点,积极向“高位奋进、科学发展”目标推进,全力为广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良好的环境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