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环保局积极抓好节能日常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41 发布时间:2012-07-03 分享:

上半年,青川县环保局按照《青川县2012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点》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节能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局机关内部继续抓好节能日常管理,落实各项节能措施。

在节约用电上,积极推广节能高效照明灯具,走廊、通道等照明要求低的区域安装自动控制开关,办公室、会议室等室内亮度足够时不开灯,尽量使用自然光,做到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优化空调能效,严格执行空调温度控制标准,开空调时尽量少开门窗,空调不用时应养成随手关掉电源的习惯。减少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能耗设备的待机能耗。

在节约用水上,积极推广使用节水器具,加强用水设备的日常维修管理,严禁跑冒滴漏,坚决杜绝长流水;

在节约用油上,要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提倡在集体公务活动中合乘公务车辆。实行公务车辆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和定期保养,科学核定单车燃油定额,努力降低燃油消耗。

通过以上各项有效措施,确保各项节能指标的实现。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